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好喜歡我的日子! I Love My Life!

從我母親95歲大壽之前的兩個星期,到我母親生日慶祝筵席圓滿結束了兩個星期,到現在整整一個月了,我還沒忙完。

許多該做的事,還是找不出時間來做 (包括答應了我的初中老友、要寫一篇有關她的古老故事)。

然而,教會工作的家庭探訪、電話關懷、輔導、講道、團契帶領、慕道班教導........一刻不停。

歐,滿心感恩!

孩 子、孫子們走後的第二天是星期一,不用上班; 我洗了八鍋的床單衣物,送還了三個人家的一個小床、三個睡袋、六個孩童車座........ .做好飯,洗好碗,擦了地板,走進我的小園,再收取一些雪豆、蕃茄、萵苴、草莓,Wow, 都十一月了.......我的小園待我真好!

今晨丈夫送我到BART車站,臨出門前,他說今天氣溫下降七度,舊金山會更冷,要多穿點衣服。多謝老公,他待我真好!

將 近兩小時的火車、街車,怎麼像一轉眼似的就過了?今天我在車上寫了半篇講稿、交了一個朋友、讀了好幾章詩篇......不知不覺街車到了教會那一站,我麻 煩一位同站下車的金髮壯漢幫我拎下沉重的電腦箱 (裏面還放著我的外套、聖經、中飯盒、日記本)。 今天雖涼,但天氣真好,無風、無雨、無雲、無霧.......

走進辦公室,滿窗的豔麗陽光正燦爛地等著我.......喔,謝謝,你們都對我這麼好......

今 天上班時間比較緊湊。 下午三點鐘有一位姊妹要過來見我,她盼望能在今年聖誕節受洗,但由於她的工作時間以及健康狀況,我必須單獨為她開設一班基要真理的課堂。 上個星期五已經上了第一課了; 那天結束禱告之後,她含著淚光不住地謝我。  噢,主啊我的主耶穌,我感謝讚美您的奇妙恩典!

今晚七點,我還要教一個新開始的基要真理班,是給那些二十歲左右的大學生預備的,好開心啊!(I love what I am doing!)

主啊,求您幫助我,今天下午三點鐘那位姊妹來之前,求主助我完成明天在馬榮林夫婦家中的家庭敬拜短講之預備。 更重要的,主啊,求您賜我靈感,助我今天順利完成後天、也就是星期天上午主日敬拜的講道!

此刻,我將開始興奮、沉著、有計畫地一樣樣完成今日的工作........而此刻同時,我竟然滿心甜蜜地等不及今晚九點鐘、親愛的老公來辦公室接我回家了!

主耶穌,您對我真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