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請為世界各地受苦的兒童們祈禱 Pray for the suffering children around the world

                             耶穌說,人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Jesus said, "Let anyone who is thirsty come to me, and let the one believes in me drink....Out of the believer's heart shall flow rivers of living water."


In Taiwan, today is The Children's Day.
 
今天早晨,一首兒時的小歌、忽然進入腦海。

四月四日兒童節,我們兒童最快樂;                                                           
門前青草綠盈盈,樹上鮮花紅又白;                                                           
爸爸媽媽雙手拍,說是春光明媚好時節;                                                   
萬物生氣正蓬勃,兒童們可愛又活潑

台灣的母親們,從1991年就努力爭得把婦女節與兒童節合併,以便能和她們的孩子在這一天一起歡渡。很高興得知自2011年起,四月四日這個合併的假期、已正式恢復為國定假日,並更名為婦幼節。

記得結婚前的兩個婦女節,年輕有活力又深愛學生的我,從來不「浪費」這個日子出去和男友約會或是和朋友遊山玩水。到了那天,我照樣「氣壯山河」地跑去那空蕩無一人的辦公室裏批閱學生們的作文、週記、試卷……好多我的寶貝學生那天也跟著我來到學校,坐在他們的教室裏安靜自習,並且不時跑來我辦公室,要我幫助他們的英文、數學等作業。偶爾,也會有一個、兩個、或是一大票小傢伙一同湧進我的辦公室,和我談心事。

這些孩子們喜歡和我在一起,因為她 () 知道我愛她。

然而,孩子們最需要的、對他們來說也最重要的,還是他們自己的父母親。

我為台灣的母親們歡喜,也為她們驕傲。

去國33年,離開台北永春國中41年,我的學生早已長大,分佈在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台灣、澳洲、香港……等等地方。當年那些12-15歲的孩子們,其實本來就已不再是兒童,但我仍然有一份感動、要藉著今天這個日子來想念當年的他們,並為現在的他們禱告。

我也要特為全世界的兒童以及他們的家庭祈禱。

兒童節本是為紀念並保障兒童權利,以及反對虐待兒童、毒害兒童、虐殺兒童,但今天的墮胎、棄嬰、暴力、性虐、精神凌虐、販賣人口等等兒童殺手,許多是來自稱為父母的人。

主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也為神國的孩子們和神的家禱告;今天這地上的罪惡,許多是來自稱為教徒的人。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For the time has come for judgement to begin with the household of God.....(1 Peter 4:17)

Oh, Lord our God, have mercy on us!


English translation to be followed

By Julia Chou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