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甜蜜的意外驚喜 A Sweet, Sweet Surprise

Thank you all for the delicious dishes and wonderful desserts!

My fair ladies!

Thank you, kenneth, Ruth, Amy, Paul, Pat, Wilson, Pat, Bernard, Wendy, Winfred, Melissa and Chunlun!
May God bless our precious friendship and may God bless you all and your families!
Special thanks to Paul and Amy, my dearest host and hostess!

那天(五月四日星期六)下午,長時間又極深度的交談與禱告之後,很累很累 (我的心情極其完美,只是身體好累)。

正要上樓去沖個涼、預備早一點兒上牀,忽然 Pat 和 Wilson 駕到; 他們夫妻倆竟然專程過來接我去Amy 和 Paul 的家!

不是已經取消了那個 Party 嗎?

啊,原來,原來我親愛的姊妹Amy 完全沒有聽到我多次婉辭邀請的電話留言,因此她那兒仍按照原計畫、正在家裏為我預備一個歡聚.......

What a perfect timing!  立馬下樓,出發!

於是,一個本來老早說好約好的歡聚,對我來說,卻忽然變成了一個甜蜜到不能再甜蜜的意外驚喜!

Wilson 開車,Pat 放好聽的音樂; 他倆要我在後座小睡一會兒。

半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在車上著實打了一個好盹兒。 到了Amy 和 Paul 的家,精神抖擻、又是好「漢」一條!

主耶穌啊,您在我身上的恩典何等奇妙!

二零零一年、丈夫和我開始在多倫多華人浸信會 (TCBC) 服事, 五年後,丈夫和我離開多浸、到北加州的灣區服事。到今天,整整十二個年頭過去。

好珍惜!

友誼,如醇酒。

還有許許多多親愛的、這次無法見到面的多年老友........


2 comments :

  1. 突然意识到,那些天和陈传道的相聚,竟然连照片都没有留下一张。让我有些"不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Jen,我也感到遺憾!

      不過,那些天和妳、以及和妳父母的深度交流談心,不也是很美嗎?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妳能寄些全家人的近照給我,好補足我的想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