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七年瘋狂 (序言)

小學剛畢業的那年暑假,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出現了三個怪異的字:師必死。而且,夢中有高人告訴我這三字的意思,就是,所有的女孩子,一到了12歲,都必須死。

夢醒之後,我百思不解此夢所要傳遞的信息。

但是直到今天,我仍然清楚記得,當時在夢中,為了這個即將來臨的「災禍」,為了「拯救」世上所有的女孩兒友伴們,我急得到處奔走、到處宣告;我大聲呼鬱所有的女孩朋友們,雖然「師必死」已經如瘟疫般地臨到我們的頭上,但是,我們必須剛強起來,絕不能死!

如是,夢醒之後,從小學畢業到上大學之前,無法遏抑地,我足足瘋狂了七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