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我的他,送我一打....情人的黃玫瑰

photo

一面做著晚飯,一面心想,待會兒他下班回來,兩人得好好計畫一下明晚要怎麼過;搞不好,他老兄忙得忘了明天是情人節也不一定呢!

嗯,有鑰匙開門的聲音......他進來了。

「趕快幫我抓抓背,好癢.....」他誇張地叫著,兩手放背後直直走進廚房; 走到我面前,轉了一個身,背對著我。

我舉起手來,正預備給他抓背,卻見他藏在身後的兩手中,握著一束驚喜的黃玫瑰。

然後,他轉過身來高興地親吻我;他的眼中,滿滿的都是笑意.......

真的是驚喜,好開心!

曾幾何時,我不再期望卡片、玫瑰花、燭光晚餐.....甚至,他若偶爾忘了一個重要的日子,我也完全不介意。

曾幾何時,我的心中一片安詳、喜樂、滿足.....

我深愛地上的情人丈夫,更深愛我天上永恆的情人主耶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