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感謝主賜我靈感

再過一個月,本教會要舉行一個培靈會(兼佈道),我正在滿心感恩、恭敬謹慎地準備這一連三天講員的重任.....

然而,眼前的主日講道總要先準備好啊!

感謝神的奇妙恩典,今晨醒來,正在思想這個星期日(二月9日)的講章,忽然聖靈賜給我三句話:

1. 你必得福氣!
2. 你必得痊癒!
3. 你必得勝利!

歐,主啊,讓我俯伏敬拜、感謝您的恩典!我深知,這是您賜給我三月14, 15, 16這一連三天的講題。

是的,孩子必「奮起」、全力以赴; 為您的家、您的國度、未得的領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