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好開心!

今天這個情人節,太棒了!

早晨搭灣區捷運(Bay Area Rapid Transit )去舊金山,一路上雨漸停、風漸收、陽光漸漸露臉。

中午,弟弟及弟妹(Lawrence and Loretta)來教會找我。多年不見,三人相聚,好好地吃了一餐。

暢談,盡歡。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兩個人呢?)

他們走後,我回到辦公室,沏上一杯熱騰騰的、學生從台灣寄來的「天府梨山茶」;嗯,極品也!

(為什麼我這麼愛我的學生們呢?)

打開電腦;一面享受好茶,一面期待著丈夫下班後,過來與我相會。今天還沒過完呢,重要的節目在後頭哩!

是啊,昨晚特別和他約好的;今天是情人節,又剛好遇上元宵節滿月,他答應的,今晚要帶我去太平洋海邊走走、看月亮.....

(為什麼我這麼愛我的老公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