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夜半的祈禱 The Midnight Prayer


竟然出現了兩個工作、等著我選擇; 這是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從未有過的經驗。更何況,這是在我的許多朋友們都已計畫退休、或根本就都退休了的時候!

說起大學畢業,至今 41年了。頭八年我在台北永春國民中學的教職,是得自於師大及政府的分發。之後33年美加漂流,我從未申請過一個正式的工作,完全過著以丈夫、兒女、父母為軸心的生活。 倒是,我從未失去充實自己的精神與機會。

七 年前,兩個孩子都已成家立業,我也在加拿大的 Tyndale Seminary (天道神學院)畢業,拿到了教牧學與聖經研究雙科道學碩士學位。之後,在家裏的辦公室做了5 年的國際漢語聖經協會CBI (Chinese Bible International)之聖經翻譯工作、並在家附近的一個小小教會做了一兩年的義工。除此之外,應邀寫作、應邀講道、應邀輔導.....都是以丈夫為軸心、非正式又沒有壓力的服務。

如今一幌,連丈夫都已累了想要退休,我卻雄心大志起來。更不可思議的是,竟然也有地方願意用我,而且,一下子同時出現了兩處地方.....

歐,主啊我的神,懇請賜我智慧,指引我選擇一條路。

福里蒙?抑或舊金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