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我在美國的第一個朋友 My Very First Friend In This Country


攝於1996年Albuquerque, New Mexico 她的家,臨別依依

昨天一早,她特地開車過來,親自接我去她家,看望她從紐約、從英國來訪的兩個兒子、兩個媳婦、兩個孫子。

1981年,當丈夫和我及女兒三人、落難似地從馬里蘭遷移至新墨州的阿布奎基市, 那時她剛開始成立了一個中文學校。 舉目無親的我,成為她最欣賞的一個老師; 充滿熱情的她,成為我最知心的一個朋友。

當年,她的兒子八歲、七歲,我的女兒六歲; 他們都是我的學生。

如今和她的兩個兒子再相見,我們都感到無限甜蜜、珍惜.....

最讓我感謝的是,經過了新墨西哥州、北加州、散笛雅山脈、大多倫多市......繞了半圈太平洋之東西、新大陸之南北,竟然今天,我和她又成為鄰居、住在灣區的同一個市鎮上.......

更不可思議的是,向她傳了32年的福音; 多少祈禱、多少忍耐、多少盼望.....甚至連我們之間友誼的根基、都幾乎快要受到影響.....而如今,她奇妙地成為神國基督裏的敬虔姊妹!

哈利路亞!主耶穌的名字配得讚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