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母親仍然美麗 My Mother Is Still Beautiful

媽媽除了需要用氧氣以及Walker之外,耳聰目明、能吃能睡
媽媽除了需要用氧氣以及Walker之外,耳聰目明、能吃能睡

今天上午想念母親,我又去探望她老人家。

九十四歲的母親誠然依舊美麗,但最奇妙的,是神賜給她的那驚人的記憶力。

雖然2006年從多倫多回到北加州之後,我曾經從婆婆和媽媽這兩位老人家身上受盡了情感的折磨,但是今天回想起來,神容許事情發生,乃是為了煉淨我。

像我女兒一樣,我也曾經把我的母親、甚至我的婆婆當成偶像來寄託我情感上的需要.....

然而神要重用我,祂必須清除我心靈中每一個角落的細小塵埃,祂必須打破我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的至微偶像。 祂要我完完全全地、單屬於祂!

記得小時候的國語課本中曾有這麼一段:

我愛母親; 母親的愛,遠勝過基督的博愛與釋迦的慈悲......

如今偶像破除,我要向世界宣告:

我愛母親,我深愛我的母親! 因著耶穌基督的赦罪與贖罪,如今,我更加深愛我的母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