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何以,他如此愛我? Why Does He So Love Me?

JC_60BD 008

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 他早已存留了四天的假,原計畫加上勞工節以及兩天的週末,等九月初,兩人再跑一次長途。

未料.....

前兩天兒子生日那晚,我們正在餐廳吃飯,忽然他來了電話:

「妳想我嗎?」

「當然想啦!」我說。

「真的嗎?」

「當然真的啦!」我說。

「好,那我就告訴妳一個祕密......此刻我已在路上、已經快要到丹佛了; 再過兩個小時,妳就會看見我了....」

天哪!我的丈夫真是夠瘋瘋兒了!

除了曾經和兒子、我們三人突發異想、開夜車去迪斯耐樂園那次之外,還有一次.....

那是2001年一月我生日那天、台福神學院的宿舍,他忽然和兒子兩人於清晨駕到、給了我一個不得了的驚喜!

從那次到現在、十多年了,從我倆相遇到現在、四十多年了,他仍童心未泯,他仍玩心未褪,他對我的愛、依舊一往情深......

這一次,因為最新計畫是、九月一號我就要開始為期三個月在三藩市教會的嘗試服事; 他說,剛開始上班,不好馬上請假.....

親愛的,我的最愛,謝謝你的細心,謝謝你這麼愛我,謝謝你給我的最棒的支持.......

你是上帝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