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走,走,走走走.....We Started Walking Again.....

我丈夫特愛這雙鞋; 去年逛REI 時 發現此鞋,他鼓勵我也買一雙。 過去這大半年,由於腳傷,這是我第一次再拿出來穿 My husband loves this pair of shoes from REI; I haven't been wearing them for 10 months since I injured my ankle last October
我丈夫特愛這種鞋。 去年兩人逛REI 時, 他發現此鞋,鼓勵我也買一雙。 過去這大半年,由於腳傷,這還是我第一次再拿出來穿
My husband loves these shoes from REI; I haven't been wearing them for 10 months since I injured my ankle last October

小時候帶孩子們出遊,我們常唱著: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明天,就要開始嘗試為期三個月在舊金山教會的服事了,我和丈夫說,我得做一些各方面的準備; 首先,腳力......自從去年十月13日腳踝受傷,我還沒有能力一次走完深溪河壩的全程; 我不走,丈夫也樂得在家陪我,兩人因此斷了晨走有大半年了。

而昨天,他真的一大早先起牀; 天色矇朧,見他已穿上了咱倆的情人走路鞋,我也趕緊跟著穿上。 感謝主的恩典.......於是,兩人快樂地拉著手: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腳跟大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