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我老公是最棒的釣魚家 My Husband Is A Best Fisherman

站立在一個改建後的兩百年碉堡上,身後是一片大霧的太平洋。
站立在一個改建後的兩百年碉堡上,身後是一片大風大霧的太平洋。
Pacifica Pier上釣魚,又是大霧一片....
Pacifica Pier上釣魚,又是大霧一片....
等待魚兒上鉤,別有一番滋味兒.....
等待魚兒上鉤,別有一番滋味兒.....
待到魚兒上鉤,別是一般滋味兒!
待到魚兒上鉤,別是一般滋味兒!

我老公最愛釣魚。

今天是咱們結婚39週年紀念,我送給他一份他最愛的禮物,就是陪他釣魚。

這次,我沒有溜進咖啡屋上網、也沒有鑽入汽車裏打電話,我只是專心地陪他; 從海上一片白霧濛濛,直陪他到海面一片夜色朦朦。

看不見了,收竿吧.......小龍利四尾,黃花魚十條,外加一巨型Sting Ray!

滿載而歸!

我老公真是一個最棒的漁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